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8-01-23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22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刘广军同志主持。财务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等其他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实事求是地查摆分析党支部书记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本单位面上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注意从责任落实、推进力度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等方面,查摆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履职中的问题。对各党支部的党建考核测评要从平时工作和述职材料中全面看问题,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来进行推荐。

  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和教务处等支部书记轮流述职,从党建工作的学习、履行情况、进展及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出了发言,深刻的剖析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加强和整改工作措施,在改进中学习,提升各支部软硬实力。

【撰稿:张金文 审核:刘广军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