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圣地希望——奋进中的济宁学院》宣传片正式发布

时间:2018-01-23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月21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由校党委宣传部倾力打造的济宁学院宣传片“圣地希望”正式发布。该片时长约12分36秒,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从办学治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文化领校、特色兴校、展望未来六个方面,诠释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内涵建设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该片立意新颖,朴实厚重,将镜头投向一线教学、科研和师生,以丰富翔实的内容和温馨真诚的画面,全面展示了在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进程中,济宁学院的探索创新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用使命和担当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济宁学院正在展现她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博学笃志、择善敦行,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沿着“335”发展战略路径,大力实施“3373”工程,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济宁学院宣传片  见附件)

【撰稿:李树亮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