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1-28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月2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进行集中学习和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校区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1月25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朱宁波代表校区党委对校区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校区稳中求进的一年、砥砺奋进的一年、更是内涵提升之年、改革突破之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校区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校“提精神、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按照校区“稳中求进、知难而进、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总体思路和确保“稳”、突出“进”、强化“责”、务求“胜”的要求,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有了新飞跃。一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力进一步提升;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领导力有新提高;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改革取得新突破;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有新改进;五是坚持文化兴校,发挥校区“两大文化”优势,校区影响力有了新展现;六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师生发展着想,师生在获得感、幸福感上有新体现。同时,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加油充电,静心思考,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