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与济宁运河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3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月29日,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与济宁运河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济宁运河机械有限公司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程杰主任、济宁运河机械有限公司李锋总经理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抓住主机厂产品转型升级的机遇,加强双方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深化在机械、材料等专业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达成合作共赢的目标。

  济宁运河机械有限公司集设计、铸造、加工为一体,专业生产各种类型的铸钢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筑机械等行业,客户主要有卡特彼勒、小松山推、中联重科、玉柴重工、徐工、三一重工等国内外著名主机厂。

【撰稿:张营 审核:程杰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