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

时间:2018-03-05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文系在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中文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团员青年50余人集体收看学习。

与会师生共同收听收看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戒虚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豪  审核:王艳萍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