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外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18-03-05  信息来源:大外部   点击:

  近日,全国两会相继隆重开幕,大外部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及时召开座谈会,学习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关注“两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弘扬奋斗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实际,从本职工作出发,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和系部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程晨 审核:徐继宁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