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8-03-05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3月5日上午九点,体育系教师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系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系党总支号召师生员工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认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马腾 审核:辛亚杰 摄影:赵莹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