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一届二次全委会 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06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传达团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署2018年共青团工作。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共青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传达了王沪宁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作的《纵深推进团学改革着力培养时代新人—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审议讨论2018我校共青团年工作要点。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下进行,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我校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围绕“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通过抓载体、抓骨干、抓契机,聚焦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统筹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着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会上,还就“两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雷锋月、女生节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张忠民 审核:马新蕾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