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学习“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时间:2018-04-21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2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学校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了“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学习了“前言、品格故事、廉政故事、笃行故事、结语”五个部分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这些故事,都是从历史传承中来,从文化经典中来,从现实生活中来,从人民群众中来,从工作实践中来,是最值得点赞的中国故事。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从修身养性、坚定信念等方面提升了廉政文化修养,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弘扬廉政文化正能量。

【撰稿:卿勇 审核:张永强】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