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人际交往主题心理沙龙

时间:2018-04-24  信息来源:学工处   点击:

  4月23日晚,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教育系心理协会承办的“沟通你我,激扬青春”人际交往主题心理沙龙活动在2号楼C403团体心理辅导室举办,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

  通过招募的方式公开招聘参与者,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层层筛选确定符合条件的30位大学生作为成员。活动通过团体心理游戏和自由讨论形式进行。以绕圈自我介绍让参与者迅速记住对方名字,引出主题。通过自由发言,使参与者了解人际交往中会遇到哪些心理困惑和冲突。“心有千千结”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使参与者在体验人际交往情绪和行为的同时,产生一种心灵的碰撞、人格的互动。沙龙气氛活跃轻松,同学们在体验和分享人际交往的小故事中掌握人际交往的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更加清楚健康人际交往的重要性,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人际沟通与交往的技能。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为以后自己人际关系良性发展奠定了心理基础。

【撰稿:刘小玲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