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赴潍坊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调研

时间:2018-05-2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推进学报编辑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5月18日至19日,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主编王振星一行3人到潍坊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调研。调研活动由《潍坊学院学报》主编王家忠教授主持,枣庄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董业明教授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三家学报主编介绍了各自学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认真剖析了地方高校学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就学报的办刊方向、办刊经验、办刊优势和办刊特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栏目编辑针对稿源质量、版面安排、编辑质量、学术道德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有关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地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开阔了视野,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学报编辑部将以“讲认真、出精品”为工作总基调,调整办刊思路,把优势转为特色,不断提高《济宁学院学报》的办刊质量。

【撰稿:张培运 审核:王振星】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