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时间:2018-05-22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医附院兖州院区举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与济医附院兖州院区院长汪新民共同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孙西安院长和汪新民院长致辞,希望通过这一社会实践平台,加强双方密切合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传统美德,为建设和谐社会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揭牌仪式结束后,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志愿者协会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志愿者们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和服务带到需要关爱的人群当中去,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我校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