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馆员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优秀通讯员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8-05-22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高校图书馆分会优秀通讯员评选结果,根据评选机制和评分原则,全国高校范围内共评出突出贡献奖5名,十佳通讯员10名,最佳新闻奖3名,获奖者将在“2018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上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我校图书馆陈琳以75篇新闻稿、246分的总成绩,荣获“十佳通讯员”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我校图书馆将获邀参加6月6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8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

  2017年以来,我校图书馆紧密围绕“服务师生读者、辅助教学科研”开展工作,对内强化管理,开拓创新,对外多角度宣传我校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图书馆报》等上级专业网站、报纸上发布新闻、报道100余篇,在校报、学校主网站发布新闻40余篇,图书馆网站年均发布新闻260篇;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作为我校首个认证公众号,每天进行原创图文推送,不断创意创新,保持独有的宣传与营销特色,关注粉丝达两万余人,2017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全省高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的每月WCI排行榜中始终名列前茅。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更加注重与国内外高校图书馆的学习与交流,选派馆员参加各级学术会议与业务竞赛,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既宣传了我校图书馆的创新服务工作,也极大地鼓舞了馆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我们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读者的水平和能力。

【撰稿:李婷婷 审核:刘欣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