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教工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念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9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下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都结合学习情况做了研讨发言。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长虹介绍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史背景,以及《共产党宣言》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宣言》的重要论述: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共产党宣言》的问世是人类思想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以新的时代内涵;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支部其他同志在集体研讨中,围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共产党宣言》,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提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