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启动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时间:2018-05-20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期,为引导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建功立业,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校团委启动了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为增强我校青年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了解,5月17至18日,校团委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北门开展西部计划现场咨询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就西部计划的报名条件、服务期限、政策保障、相关待遇提出了各种问题,“去西部志愿服务多长时间,环境是不是很艰苦”、 “今年西部计划有哪些鼓励政策”、“服务期满后考研、考公务员加分吗”、“我今年想去西藏,都有哪些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热情耐心地解答着诸如此类问题。

  很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招募咨询活动,加深了自己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了解,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有关西部计划的招募活动,争取有机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也表达了毕业后去西部志愿服务的意愿。

  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校团委精心设计制作了《济宁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册》,对2018年西部计划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广泛宣传。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省项目办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和后续工作,为我校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