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知感恩、讲诚信、共成长”主题教育比赛

时间:2018-05-23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2日,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英语教学与实践协会承办的外国语系“知感恩、讲诚信、共成长”主题教育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辅导员赵宁宁、齐斌以及2016、2017级部分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知感恩,讲诚信,共成长”为主题,比赛形式有诗歌朗诵、小品表演、班级合唱等。外国语系2016级、2017级各班共计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以优美的意境、精彩的表演、真挚的感情给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让同学们在陶冶情操中接受了主题教育。诗朗诵《我们呼唤诚信》从国家公民层面倡导从小事做起,以小聚力,聚力诚信建设,共享诚信之果;《青春有你,成长无悔》《重返十七岁》《青春的礼赞》等作品用激扬的文字、生动优美的嗓音表达出我系学生们对青春的认识,对成长的理解;《你的模样》《感恩您,老师》《回家过年》《感恩身边的你》《感恩的心》等参赛作品分别从成长路上的老师、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默默陪伴的朋友等角度表达感谢之情;《我以我行报祖国》从个人层面透析了国家繁荣富强的动力,表达对祖国的热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本次主题教育比赛的举行,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我系学生“知感恩、讲诚信”的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外国语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齐斌 审核:徐俊凯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