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成功获得承担省级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培训项目资格

时间:2018-05-25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培训(2018-2020年)项目承担机构入围招标开标,我校成功中标,获得承担省级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培训项目资格。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培训(2018-2020年)项目承担机构入围招标是山东省教育厅首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省级培训承担机构。本次项目招标,包括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山东师范大学在内的全国20多家机构参与竞标。对于此次竞标,校领导多次指示要精心安排,充分准备,特别是研制出高质量的标书。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牵头,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系(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竞标团队高质量完成竞标材料研制工作,形成完善的标书材料,在竞标中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下一步,我校各系(院)可以根据省教育厅年度教师培训计划,积极参与承担省级教师培训项目。

【撰稿:贾英侠 审核:李群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