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龙虎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五个一”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校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曲阜龙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走访慰问实践活动。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参加了活动。

在龙虎社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龙虎社区大磨坊。负责人向同志们讲解了磨坊生产、经营状况,并介绍了社区党委对居民的一系列惠民措施。朱宁波对龙虎社区取得的成绩非常赞赏,认为龙虎社区一切工作都是围绕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要展开。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义务劳动。

随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在因病致贫的困难户李玉芝家,朱宁波切地询问该户的日常生活以及家人病情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预祝家里的病人早日康复,争取尽快脱贫致富。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志们对龙虎社区发展现状以及居民生活情况有了真切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精准扶贫”政策有了更真实的体会。

【撰稿: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