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成功举办“企业级软件开发与技巧”主题讲座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对企业级软件开发与技巧的了解,为以后从事相关工作夯实基础,6月14日下午4:30,计算机科学系特邀山东骏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具有多年软件开发资历的关永征女士,来我系举办以“企业级软件开发与技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计算机科学系部分教师、2017级本专科学生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报告中,关永征解释了关于Unity3D、c#、java、asp.net等相关开发语言与数据库,描述了每种语言在当今企业级软件开发中如何完美应用。关永征通过重点讲解利用c语言构建储蓄综合业务平台,详细介绍了企业级软件开发的基本流程与每一阶段需要完成的各类任务,具体实现手段和验收质量标准。通过案例讲解,引申出在企业级项目过程中需要重点进行前期构建和团队合作,为入门级程序设计者进行了技术启蒙。随后两周,关永征共同开启2017级学生校内项目实训。

本次讲座,是计算机科学系“企业大咖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第七场报告。该讲座增加了学生关于企业级软件开发的相关知识,拓展了学生视野,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

864BD

【撰稿:邵明珠  审核:杜永生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