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2018届“那年青春正好,你我不负芳华” 毕业晚会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14日晚6:30,外国语系2018届“那年青春正好,你我不负芳华”毕业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系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同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一段精彩而震撼的开场视频拉开序幕,毕业生寄语、校园生活剪影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美好。一首《等你下课》勾起了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小品《你的模样》通过搞笑表达深情,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歌曲《不说再见》流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诉说着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外国语系男排集体演绎的一首铿锵有力的《怀念青春》,让在场观众在力量震撼中回想那些一起奋斗的日子。期间,外国语系党政领导班子和老师代表一起登台,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为同学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四年的点点滴滴化为成长的记忆,四年浓浓的师生情化作最美好的祝愿。全体毕业生在老师们 “常回家看看,归来仍是少年”的美好祝福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离别。毕业生们在这个舞台上,一起回忆大学生活,感悟青春岁月,表达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和感恩,倾诉着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眷恋。“那年青春正好,你我不负芳华”,大学的时光为他们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走向更广阔的天空,外国语系全体师生衷心祝愿我系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撰稿:张潇丰  审核:徐俊凯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