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办2018届“逐梦青春•扬帆启航”毕业晚会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10日晚6:30,由文化传播系团总支主办的2018届“逐梦青春·扬帆启航”毕业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文化传播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晚会,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在回忆毕业班同学四年大学生活的MV中,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岗位上励精图治、再创辉煌,在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刘畅和徐媛媛同学带来的歌伴舞《莫名其妙爱上你》引爆了全场的热情;2017级团支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表达了对师哥师姐们的美好祝愿;歌曲《同桌的你》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和感动;小品《贾总的演讲》、《男人不难》让现场观众纷纷回忆起校园恋情的青涩与懵懂;舞蹈《good time》让观众领略了青春的张扬与恣意。毕业班的同学们的活动精彩纷呈,由赵万春、李杰等人带来的相声《再续童年》让大家笑声连连;韩丰根、牛双等人的歌曲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2014级历史班、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歌曲《仰望星空》、《后来》带给所有毕业同学满满的回忆,2016届至2018届三届文化产业管理毕业班班长何昊、孙猛、费启鸣的合唱代表了文化传播系薪火传承,表达了对学校、对同学的不舍与祝福。在中场采访环节,系主任王传武、副主任孙尧奎、系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海都对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嘱托,他们表示文化传播系永远是他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2018届毕业生刘相宁、刘龙、费启鸣等也讲述了对校园、对同学们的离别赠言。晚会期间,惊喜连连,系辅导员带来的《十年》,让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在主持人饱含深情与祝愿的主持中,文化传播系2018届“逐梦青春·扬帆启航”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毕业不是落幕,而是再次扬帆。即使岁月流逝,我们回忆还留在心头;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同学们真挚的友谊。青葱岁月,杨柳依依,文化传播系全体师生用这场毕业晚会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逐梦青春、扬帆启航!

【撰稿:刘誉  审核:卫建勋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