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举办“提升员工文明服务能力”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15日,后勤处邀请曲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科科长孔德涵,在我校文科楼B101智慧报告厅作“提升员工文明服务能力”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及一线员工100余人参加,讲座由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

孔德涵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为题,围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十个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堂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置体系建设、员工健康管理工作等方面,重点就原材料储存、实施“明厨亮灶”、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留样规范操作、餐厨废弃物处理、加工制作专间等进行了重点讲述。孔德涵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生动翔实、通俗易懂。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举办“提升员工文明服务能力”大学习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强化我校餐饮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增强餐饮工作人员责任意识,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提升食堂餐饮安全保障能力,为营造“人人需要安全食品,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创建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孔全新  审核:张永刚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