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诚信•责任•感恩”校园情景剧表演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2018年6月1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小广场举行“诚信•责任•感恩”校园情景剧表演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剧目报名参赛,通过初赛选拔,最终有9个剧目进入了决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笑声。由2016级10班同学表演的情景剧《唐山大地震》和2016级7班同学表演的情景剧《捕风捉影》,更是用精彩的演技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并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情景剧的艺术魅力,同时也使同学们的专业基本功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