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处长刘广军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济宁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展。

  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廉政文化作品前,不仅感受到了艺术作品的熏陶,也深刻得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教育。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主题深刻,喻意鲜明,褒扬了廉政高尚情操的同时又抒发了浩然正气,一系列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作品展现出了廉政建设的压倒性态势。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进一步加强了财务处全体人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财务处整体的廉政氛围,对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崔恒顺 审核:刘广军】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