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员赴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开展“送文化下乡,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时间:2018-07-08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持续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6日,中文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赴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开展“送文化下乡,党员志愿帮扶”活动,邹城市香城镇领导、老龙湾村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退休老党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将继续发挥余热,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农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先锋范带头作用。随后,同志们一起到香城镇桃园小学进行“农村教育现状”调研。针对学校师资力量、发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突出问题与学校校长及教师进行热烈交谈,全面了解桃园小学教育教学情况,共同探讨新时代农村教育改革新问题。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老龙湾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持续开展了少年读诗班及节日送温暖等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支部共创共建的进一步拓展与深入,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乡村文化振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徐豪 审核:王艳萍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