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体育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在系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辛亚杰主持。

会上,辛亚杰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党员结合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个人实际展开研讨交流发言,表示7名同志是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的杰出楷模。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的,学先进、赶先进、多上课、上好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辛亚杰、徐刚、陈长峰、杨皖霖、刘俊来、孔伟、徐晖、林绍伍和姜斌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党日活动是体育系教工、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行动体现。体育系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楷模精神,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马腾  审核:辛亚杰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