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9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和光明日报刊发的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根据学习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郁章玉从“学先进、赶先进、干事创业当先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担当者担当、为作为者护航”“对标先进、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谈到,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十分感人,让人感慨、震撼。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说,学校日常每一项工作都要把“模范践行者、光辉典范、杰出楷模”作为目标、标尺;要对标先进典型,检验自己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精神上的“钙”缺不缺,有没有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带头人,有没有坚守共产党人的本色;要效仿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做学校发展的贡献者、发展利益的获得者,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支部其他同志在集体研讨中,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践行理想追求,实干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完成好党委安排部署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要求自己,服务师生。

【撰稿:孔德涛 审核:李刘成】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