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赴羊山开展党员教育

时间:2018-07-13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金乡县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爱国情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已被批准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馆内陈列着2000余件珍贵的历史照片、电文、书信等革命文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仔细观看着每一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抗战文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鲁西南战役中革命先烈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念。在王杰纪念馆内,党员们看到了很多王杰生前和身后的历史文物和照片,被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和“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三不伸手、两不怕”精神所折服,更加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无私奉献。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让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真切感悟到了革命先烈许党为民的高尚情怀,激励着全体教工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振 审核:陆波】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