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在沂南县开展“同圆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安全防护包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18-07-20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工会主席史仍洲一行赶赴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中心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安全防护包捐赠仪式。铜井镇镇长贺洪雨、副镇长刘爱青、各小学校长、部分教师和学生以及我校选派的四位省派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前,在中心小学接待室举行了座谈会。贺洪雨对我校一年多来扶贫工作的支持和系列教育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铜井镇经济和教育现状。李刘成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继续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进铜井镇小学和学前教育稳步发展。

捐赠仪式上,向孩子们发放了安全防护书包和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丛书,并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锻炼本领,报效祖国。

“同圆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安全防护包捐赠公益活动,是由山东省红十字会倡议开展,我校积极参与募集资金购买物品,重点捐助贫困地区、农村边远山区的中小学生、留守儿童。旨在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安全健康知识,提升青少年的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