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8-09-30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

9月28至2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2018社团纳新嘉年华活动在图书馆北侧广场举行。全校58个学生社团及广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团纳新各出奇招,古典服饰演绎孔孟之道,精彩街舞表演引人驻足,流行音乐演唱环绕耳畔。活动前期,校团委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2018级新生的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演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百团大战”。这边书香墨香配花香,那边琴声鼓声配掌声……每个社团的摊位前都人潮涌动,现场顿时成了各个学生社团竞相展示自我的舞台。文化类、学术类社团书香韵味浓厚,书画展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公益类、实践类社团传扬绿色环保公益之风;艺术类、体育类社团歌声嘹亮悦耳、舞步流畅刚劲,将社团嘉年华的火热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来往的新生纷纷拍照留念,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纳新场地充满欢声笑语,洋溢青春气息。参展的学生社团精心设计的多个互动体验项目和各类实物展品,集中向全校师生宣传推介社团活动、展示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青春与活力。

社团嘉年华是我校学生社团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向新生宣传学生社团和社团文化,为学生发展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为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打造精品社团为目标,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社团文化活动,培育不同类别学生社团出精品、亮品牌,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育人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