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二对教职工获曲阜市“模范夫妻”称号

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   点击: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4日,由曲阜市妇联、教体局联合主办的曲阜市“模范夫妻”颁奖仪式在万佳·千禧举行。我校工会 妇委会组织推荐的“模范夫妻”,年龄在60岁以上、结婚30年以上、家风家教方面表现突出的夫妻。退休教师孔祥立\孙玉凤、孔祥斌\王玉香二对夫妻因家风优良、和睦邻里、教育有方荣获“模范夫妻”称号,孔祥立、孙玉凤作为模范夫妻代表上台领奖并接受媒体采访。我校妇委会负责同志带队参加。

这次推选、命名、表彰的模范夫妻”,旨在通过结婚30年风雨同舟的故事,树立典型,帮助和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当代家庭的稳定性,让“和谐家庭”建设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为单身青年男女做好表率。

颁奖仪式后,现场举办了交友联谊活动,我校多名单身教师参加了交友联谊活动。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