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对标争先——“党建工作站”助力学生党建创新新模式

时间:2018-10-12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曲阜党小组在7号宿舍楼“党建工作站”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小组组长赵燕主持,曲阜校区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

党小组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重要规定进行学习,随后学生党员就宿舍管理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签署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标准化宿舍承诺书》。本次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宿舍“党建工作站”有形阵地,切实把“党建进宿舍”贯彻到实处。

济宁学院“党建工作站”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基层党建有关精神,进一步充实学生党建工作力量、加强党建前沿阵地建设,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打造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进一步加强学生建工作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是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心由班级向公寓进行转移,是学校在新的形势下落实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又一举措。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不仅开辟了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新阵地,而且搭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锻炼、教育管理的新平台。

【撰稿:李洪波  审核:孙文  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