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召开卫生先进班级、纪律优秀班级、温馨宿舍表彰大会

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10月15日下午4点半,数学系在理科楼D1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卫生先进班级、纪律优秀班级、温馨宿舍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付洁、王昊睿、王华清、赵慧颖,以及2017、2018级各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学生会劳动卫生部、纪律检查部及宿舍管理部负责同学总结了2017-2018学年工作,通过照片展现了各部的日常工作细节,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确立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冯秉政宣读了经严格评选确定的卫生先进班级、纪律优秀班级、温馨宿舍名单,并由参会老师及学生会代表为获奖班级、宿舍颁发锦旗和奖品。来维龙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获奖的班级和宿舍,感谢为系卫生和纪律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指出要继承和发扬数学系的优良传统,顺应教学区管理体制变化,继续做好教学区的卫生保持和纪律检查工作;在学分制背景下,要将宿舍卫生和安全作为宿舍管理的重中之重,突出数学系宿舍文化建设的自身优势,总结以往经验,提炼鲜明的数学系特色,继续谱写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召开学期卫生先进班级、纪律优秀班级、温馨宿舍表彰大会,不仅继承和发扬了系班级和宿舍管理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目标和方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