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榜样的力量”大学生成长成才宣讲会

时间:2018-10-17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榜样的力量”大学生成长成才宣讲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蒿鹏出席活动,来自全校各系(院)四百余名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学习身边榜样,传递梦想信笺”为主题,邀请了我校第十一届“十佳学子”经济与管理系王慧、第十一届“十佳文明大学生”体育系张振国、第十一届“十佳创新创业人才”教育系冯洁和第十一届“十佳文明大学生”外国语系于世洪四位优秀学生作为宣讲人。会上,四位同学分别从坚持学习的过程,学会取舍的工作经历,做“新时代”代表和合理规划自己时间等方面为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得与失、苦与乐,为2018级同学们适应、规划大学生活提供宝贵经验和指导。勉励2018级同学们,珍惜时光,发奋学习、求真力行、立志成才。情真意切地讲解引发同学们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榜样的力量”系列宣讲会是我校团学品牌活动,通过宣讲、经验交流等形式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发挥优秀学子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学子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勇于创造、全面发展。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