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8年大学生跳绳比赛班级争霸赛蓬勃开展

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

10月15日,由校体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跳绳比赛班级争霸赛在健身广场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2017、2018级共218个团支部、2180名学生参与比赛。比赛项目为 “十人绕八字”长绳比赛,通过两人摇绳八人绕“8”字,考验参赛团队的整体实力、配合能力和默契程度。

比赛自9月底开始筹备以来,大学生跳绳协会选派骨干人员进行赛前培训,各系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动员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跳绳活动。东西操场、校园各处都是同学们紧张练习、积极备战的身影。比赛将持续到10月底。

班级跳绳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深入开展,让“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