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会议精神,10月11日至今,大学外语教学部已在经济与管理系、文化传播系、中文系、音乐系、美术系和体育系开展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活动,并取得阶段性调研成果。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亲自前往各系和师生座谈、交流,得到了各系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座谈会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纲要》中的10个主题展开讨论,各系师生逐一发言,就学分制改革、大学英语学习方法、学习积极性、课堂纪律、教材和教学管理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达了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期待和诉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小组成员进行了现场解惑答疑,并做好了座谈会记录。

近期,调研小组将前往我校理科系进行调研座谈。相信这次调研活动必将有效地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创新。

【撰稿人:李媛媛 审稿人:徐继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