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素质培养”报告会

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在“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为更好地将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入人才培养计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11月8日晚,教育系邀请著名商业模式专家与创业导师韩树杰来校作题为《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素质培养:释放创造性潜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主持。教育系5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 韩树杰博士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创业中国四十年”的成果,详细论述了不同的社会阶段涌现出不同的创业特点。随后,韩老师重点阐释了创新思维、创业技术与艺术创业模式的理念,着重强调了创新创业是一种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并引导同学们思考创新创业的核心问题。韩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以及作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的经历,就如何释放创造性潜能,由想法到现实,给大家作了精彩分享。

此次学术讲座,使同学们收获了创新创业的方法和技巧,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对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

【撰稿:岳现超 审核:乔东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