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8-11-12  信息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11月9日下午,我校联合曲阜市应急救援大队举办2018年度消防演练活动。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安全保卫处、陵城派出所驻校警务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公寓、餐厅工作人员,学校通勤车驾驶员,各系大学生义务消防队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约30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安全常识讲解、车操表演、灭火器材使用、模拟火场演练四个部分。参演人员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深刻领会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依次分组进行了灭火器和水带水枪的实际操作。整个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演练是我校开展“防火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关注安全、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营造一个“珍爱生命、防火减灾、校园平安、师生共享”的良好氛围。

【撰稿:上官福战  摄影:刘智明  审核:李和平】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