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5日至9日,教育系组织召开了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专题调研会。此次调研会分三组进行,分别由教育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张邦伟、副主任单清清主持,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出席座谈会,各班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对教学、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及其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关于智慧教室的使用需求、上课地点的安排分散、部分课程的教学方法单一等方面的问题,师生共同商讨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对策。座谈气氛热情高涨、积极向上、互动较好。

调研会的召开,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深入了解学情,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改进日常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体现了我系教学中心、学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发展理念。

此次专题调研会的成功举办促进我系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单清清    审核:李群】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