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上午9点,数学系在东操场举办了2018年趣味运动会,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和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我系趣味运动会包括竞赛类和趣味类项目,其中竞赛类有短跑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赛等,趣味类有篮球、足球、排球、三人两足等。运动会有序、激烈、趣味性强,各班运动员们都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都全力为本班同学加油助威。11日东操场上,我系同学矫健的身影、开心的笑容、嘹亮的加油助威声,勾勒出了一幅通力合作、青春拼搏的火热画面。

本年度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传承了数学系的体育精神,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磨练了意志,又提升了每位同学的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为我系的体育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王昊睿    审核:来维龙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