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董瑞敏等五位老师荣获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协作年会征文奖励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8日至10日,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第二十一次协作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山东、上海等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46家图书馆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围绕“协同与创新:共谋共享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专家报告、馆长圆桌会议、馆员学术论坛、现场参观、“礼敬先师”特色阅读活动体验等多项内容。

在本次大会征文评选中,我校图书馆共有5位老师的学术论文获奖,其中董瑞敏的《组建学生社团,拓展阅读推广与文化传承工作》荣获二等奖,陈琳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策略的创新与实践》、王洪恩的《浅议全民阅读与图书馆阅读推广机构建设》、屈梅的《读书会的活动组织与管理运营》、徐振岭的《从中国社会看Human Library的发展》荣获三等奖。陈琳应大会邀请在会议分论坛进行了典型发言。

本次协作年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为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打造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高校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董瑞敏    审核:刘欣】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