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到语言学习中心开展调研

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切实贯彻执行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会议精神,继续做好大学英语调研工作,大学外语教学部在完成了全校17个系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调研的基础上,11月16日上午,又奔赴语言学习中心进行深入座谈。

此次座谈活动受到了语言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座谈会上,双方教师就自身外语教学和语言学习中心的管理工作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设性的改进意见:比如语音室日常的安排、运行和使用,调课停课制度的执行,学生考勤打卡制度,语言设备的使用与维护,语言中心网上管理与操作,大学外语学习资源的开发与建设,网络课堂的优化与改进,等等。

最后,双方教师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座谈更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理解和信任,要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合作,全心全意服务教学一线,更有效地开发和利用我校广阔的语言学习环境和资源,更好更快地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大学外语教学部 语言学习中心)

【撰稿:徐继宁,审稿:苑壮东】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