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健康校园 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切实增强广大大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17日,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各项体育赛事全面拉开序幕。短跑运动,速度与激情的冲刺,每秒都充斥着青春特有的模样;中长跑,耐力与实力的较量,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奋力拼搏;跳高投掷场地,或纵身一跃,或极力助推,留下的都是最美的弧线……热情洋溢的观众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展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各项竞技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比出水平又赛出风格。下午,全员参与的群众性健身项目更是精彩纷呈。“五人六足”、“背部运球”、“拔河比拼”等项目调动了全体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为响应“三走活动”提倡的“班班有活动,人人有项目”的号召,闭幕式上各班特色项目分别进行展演。有依托我系“Our Party”社团组成的近百人的“健身广场舞”;有退伍士兵指导排练的“女子防身术”;有“班级花样跳绳”展示等,真正达到了班班有特色活动,人人有参与项目的全员健身效果。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练了精神意志,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赵燕  审校:孙文】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