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启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5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文化传播系于12月3日启动了学风建设月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以“奋进新时代经典永流传”为主题,共分为目标订立周、学习实践周、素质拓展周和学风总结周四个阶段。以班级学风建设为载体,以新模式考勤制度为抓手,深入开展“给一个月之后自己的一封信”、“晨读诗词擂台赛”、“留声40年语音推送”、“我爱记单词”等一系列针对性强、受益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落实抓细学风建设,积极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良学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学风建设月活动是文化传播系扎实做好思政教育工作、培育优良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优良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我系育人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撰稿:王倩玉审核:曹光海】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