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

时间:2018-12-05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和行政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科研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立足发挥党内民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11月20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制定了活动方案。12月4日,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德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典型,进行了“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家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种表现,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活动中,刘德胜讲了题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切实推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赵洁讲了题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加强体育锻炼 塑造完美人格》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科研处支部争优创先服务公开承诺书》。

【撰稿:霍雨慧 审核:赵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