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研讨会

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的课堂效果,提升教学质量,12月5日,学生工作处在2号楼C406室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期中研讨会,各系部承担本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就前期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困扰一起探讨、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老师们根据自身优势和所授课学生的特点积极探索授课方式,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了不同的教师对同一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不同的教学方式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展现出教师不同的个性魅力。老师们讨论热烈,各抒己见,参与热情高涨,互动的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最后就期末考试相关事项和下一学期的开课情况进行了安排。

研讨会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教师们在“同中求异”、“异中求同”的比较过程中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丰富教学策略,这对于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刘小玲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