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教职工观摩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成果

时间:2018-12-07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12月6日下午,文化传播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学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教室资源管理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实地了解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先进成果。

文化传播系教师一行分别参观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高清录播室、同声传译实训室、仿真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酿酒实训中心及智慧教室控制中心、智慧教室实景等场地。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教室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对各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并解答了观摩人员提出的问题。

教学信息化建设是当前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必然选择。通过此次观摩,有利于我系教师充分了解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先进成果,进一步转变教学思维模式,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王倩玉 审核:曹光海】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