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18-12-08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12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许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济宁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经过充分酝酿,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15日召开计算机科学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双代会”是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化系部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系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共谋发展的一次大会。

会议强调,召开代表选举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抓好落实,选好代表,努力将“双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聚人心、务求实效的大会。开好“双代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代会”的重要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推荐好“双代会”代表。

会上,系工会主席吴海峰就“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有关提案工作作了解释和说明。

按照程序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全体参会教职工投票选举,会议产生了计算机科学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撰稿:杨朝 审核:许杰、张静】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