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房祥伟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7日,我校校友、邹城市教育局秘书科科长房祥伟应邀回母校作报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向房祥伟颁赠“校友大讲堂”铭牌,2017级全体学生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报告会。

房祥伟以“感恩·成长”为主题,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他告诫同学们:人生在世,常怀感恩之心;文明社会,要遵规守法;学生时代,必须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警惕,让安全警钟长鸣;只有心怀梦想,才能成就精彩人生。希望同学们从点滴行动开始,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房祥伟,1995年毕业于初等教育学院(原山东省曲阜师范学校),现任邹城市教育局秘书科科长,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撰稿:孔波 胡国梁 审核:孙辉 李凡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