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12月28日,体育系在2号楼B201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体育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辅导员马腾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马腾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体育系文体活动获奖集体与个人的决定,韩华、辛亚杰、陈长峰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各奖项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学生会主席刘贝利作学生会年终总结并号召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辛亚杰代表系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他谈到,2018年体育系以“体育文化节”为主线,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开展了系列第二课堂教育特色活动,以及传统文化与学术讲座,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同学们一要立足专业,加强学习;二要遵纪守规、学会自律;三要诚信做人、学会感恩。最后,辛亚杰宣布体育系2018年体育文化节闭幕。

本次大会是对体育系2018年学生工作的全面总结。下一步工作中,体育系将围绕学校建设健康美丽校园的重点工作部署,继续为学校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马腾 审核:辛亚杰】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